種植時間:97年底

拍攝時間:100年5月

第一次種植桃實百日青的種子是花友分享的,由於他愛心分享讓我對其迷戀不已,再則桃實百日青在南部誠屬少見種子難求,或許是這些原因促使我竭盡所能去找尋。

這次分享是我第二次的種植成果,雖然最動人的發芽期我都錯過無法為其拍照留念,但慶幸的是還有這亭亭玉立苗兒可賞,也是美事一樁。

去年初第三次種植,但不知為何這批種子發芽後,葉片集體褐化枯萎,為處理這情形耗去我不少精力且成果不佳,去年底又購買一批種子,目前發芽狀況良好又逗趣,可惜挪不出時間拍照分享,不過還是希望它有機會與大家見面。

 

W75.UDt3NefeYFb2RaRDBQ[1]

 

ln2MjSTT16eaQPVJPlenAw[1]

 

y7dhR7u.2k2UgG0hVdeAYw[1]

 

arrow
arrow

    淑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