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日的早晨,門口的小花園飛來一位嬌客,身著彩衣,鮮艷無比。

eU1eqVvJPGEx7L2PK4IuBw[1]

不知是甚麼魔力,讓牠渾然忘我的處在險境之中。我注視良久,一度以為生命悄逝,試圖拍手探究竟,牠卻翩然離開,當牠振翅的剎那,我呆然佇立,兩次的臆測,兩次的失誤,都是我執著所致,原來太過執著是種錯誤,既知錯誤又執迷不悟,或許是我現在的處境吧~ 

kYkI3gIl_9oIhcIHbf9I7g[1]

因拍蝴蝶發現羽化的蛹,這才察覺身邊是生機處處,卻因自己的愚昧,錯失了觀賞生命蛻變歷程。

2iy4IID8E2.RnI3KW5NJiw[1]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淑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